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和防晒乳有什么区别

    防晒总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因为涉及到晒黑,总是被很多爱美的女孩所关注,毕竟美白女孩一生的功课!为了不被晒黑,大家也是积极的使用防晒产品,那么防晒霜和防晒乳有什么区别呢?

    1、适用肤质不同。防晒霜的分子结构较大,适用起来让人感觉更为油腻,较为适合干性皮肤使用;防晒乳分子结构较小,较稀薄,不油腻,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使用。

    2、适用季节不同。防晒霜更为厚重,较为适合相对来说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而防晒乳较稀薄,较为适合春夏季节使用。

    3、吸收效果不同。因为防晒霜较为厚重,防晒乳较为稀薄,所以使用起来的话,防晒乳的吸收效果比防晒霜吸收效果会好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防晒霜和防晒乳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需要购买哪一种,那么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