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四季都能种的菜种有哪些

    朋友们都知道,每一种蔬菜都有它的栽种时间,种的早了不出芽,种的晚了没有时间长大。所以种植蔬菜也跟人生许多事情一样,种植蔬菜一定要把握好种植时间。那么一年四季都能种的菜种有哪些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一年四季都能种的菜种有哪些吧。

    1、四季清香油麦菜。正如其名,“四季清香油麦菜”,该菜种就属于是一年四季都能种的菜种,而且口感清香,品质优秀!主要表现为,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能种,且长速快,抗病强,播种后只需要30多天就能收,期间还不用打药!商品菜品质表现优异,口感品尝度堪称满分!脆嫩清香,十分美味!适宜种植时间跨越1月8日至翌年12月30日!所以农户现在就能种!可以放心入手试种!亩用种量参考,移栽60克,直播200克;广大农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种植需求,确定试播面积!

    2、意大利生菜王。该菜种,作为高纯度优质菜种,最新引进的意大利生菜种!正如其名“意大利生菜王”!作为意大利生菜品种中,王者般的存在,在生长方面和品质方面,都有着非常卓越的表现!首先,在生长方面,全年都可种,而且即便是在即将到来的,最炎热、气候最反复无常的5~8月,不仅能种植,而且还能保持正常生长!抗病力强!对于生菜的常见性病害,菌核病、软腐病、叶焦病等都具有一定的抗性!产量高!比市面上的常见生菜品种,软尾生菜,还高产30%以上!另外,在口感品质方面,能够持续采收!采收时间长!可以连续采收50天以上!而且还能保持优异的商品菜品质,不会老化,不会腐烂!耐抽苔性特别强!口感上,还完全不会有任何的苦味,非常甜嫩好吃!因此,建议广大农户可以采取试种!该品种亩用种量大概在35克左右,广大农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种植需求,确定试种面积!以产地广州为例,基本上全年都可播种,所以广大农户现在就可以放心入手,开展试种!

    以上就是一年四季都能种的菜种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蔬菜是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之一,现在大家崇尚合理饮食,都把蔬菜放在第一位,所以喜欢吃蔬菜的你们可以选择在家种植一些一年四季都适合种植的菜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