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高层楼怎么看朝向

    现代高层楼密度非常高,两栋房屋都是面对面的话,对于购房者来讲想要知道朝向就会觉得完全摸不着头脑。现代高层楼怎么看朝向就成了购房者关心的问题,毕竟朝向在居家中起着重要作用。

    1、现代高层楼可遵循阳面、明堂来判断朝向,大阳台等采光多的一面就为向,反向则为坐。也可以根据客厅和主卧室窗户来判断朝向。比方客厅的窗户朝西,主卧室的窗户朝南,那么就是西南朝向,现代高层楼其他户型也可以根据这个方法来判断朝向。

    2、大家都知道“坐北朝南”的方向最好,但是现在的房屋不像以前都是一栋一栋盖的,高楼层都是整体规划建设,因此在选择小区内的楼房就可以选择坐北朝南的方向,这样的房屋便于采取阳光是有科学依据的,我国大部分陆地都是在回归线以北,因此一年四季的阳光基本都是由南方射入。

    3、房屋朝向选择还和居住地的周边地理环境有关,我国大部分地区都是受夏季东南风和冬季西北风影响,因此正南向和南偏东的房屋就会比较适宜住人,而一些特色地区因独特的地理环境因素,高层朝向优劣也会有所调整,有些地方东西向房屋也是宜居的好方向,只能说房屋偏向的好坏不能一概而论。

    看完以上文章相信朋友们对现代高层楼朝向如何看有了更深的理解了,机智的你们应该心中也有了对比,房子是完美生活的必需品,也是伴随完美一辈子的物品,影响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才能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