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必去旅游城市有哪些

    我们总想去一个城市,邂逅不一样的人,看不一样的景,遇见不一样的自己。生活在一座城市久了,就想到外面看看,毕竟世界那么大。在出外旅游之前,我们都会选好目的地,最先应该去哪个城市旅游。不知道国内必去旅游城市有哪些呢?

    1、北京。北京虽然很早时候并不是那么出名,但之后元、明、清三朝都在这里定都。一直到民国时期,曾经有一段时间叫做北平,后来又改回了北京这个名字。也是我国的首都,历经上千年风雨,现在依旧在发挥着它重要的作用。即使不是因为那么多著名的景点,就单单因为是首都,一生中是肯定要来一次的。

    2、西安。这是一座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古城了,最早从西汉开始,这里就被当做都城,只不过那时候是叫做长安的。这两千多年的历史文化沉淀,使得西安可以称为我国最有古韵的城市之一了。而说起西安的旅游胜地,更是数不胜数了。诸如世界范围内的一大奇迹秦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大唐芙蓉园等等。现在,西安又建造了一处“大唐不夜城”,都是非常不错的。

    3、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话就是对这里最大的夸赞了吧。从古至今,杭州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都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地区,也是我国的八大古都之一。这是一个处处都散发着江南的古典气息的城市,而在杭州最出名的景区莫过于是西湖了,这里也是那见证许仙与白娘子爱情故事的地点。

    4、桂林。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还曾经被世界旅游组织推荐为我国最佳旅游城市之一。所以,自然是不能错过这风景绝佳之地。诸如象鼻山、漓江、阳朔等等都是桂林声名远播的旅游胜地,而在漓江的西岸的靖江王城更是一处值得一去的景点,在这里一直有“阅尽王城知桂林”的说法。

    以上就是国内必去旅游城市有哪些的介绍了。我国作为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还有着上下5000年的悠久历史,有很多地区早在古代时就非常繁华了,所以可以旅游的城市还是不少的,而且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很大,很多人一有时间就想去其他城市转一转,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