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高需求量高的职业有哪些

    人生短暂,黄金年龄也就十几年,如果这十几年没有打下好的基础,那么你的后半生基本也就那么回事了,选个好的职业很重要,职业选对了,人生就有出彩的可能,那么工资高需求量高的职业有哪些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工资高需求量高的职业有哪些吧。

    1、房地产销售。卖房的月收入基本都在1万元以上,而在开盘、节假日等销售旺季,工资会好几倍的增长。一名成熟的售楼小姐,平均年薪可达10万元左右。卖别墅或业绩较好的销售人员,年薪可达20万元以上。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年薪百万元的房地产销售更是不少。

    2、投行经理。金融是现代经济中最具魅力和变幻无穷的热门行业,投行对于应聘者在经验方面的要求较高。投资银行设置的不少高端职位,一般都优先选择在同行业公司中具有实践经验的高级人才。中国本土最牛的投行当属中金,里面的人年薪几十万很正常,上百万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职业原因,他们或许是过早地被贴上了“成功”的标签,坐拥行业标准至少百万年薪,是名副其实的金领职业。

    3、理财销售。理财销售最考验的是人脉,人脉强大的人能够轻松拉来大笔投资,拿到数万元的提成,人脉差的话起步会比较艰难。

    4、程序员。随着产业的发展,从“我们万事俱备,只差一个程序员”,到“创业如何寻找技术合伙人”,技术型人才在科技创业公司中的分量越来越重。IT领域的人才薪资水平正在追赶甚至将超过金融行业,高端的算法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价格更高。PingWesT报道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大概薪资为:职位最低的工程师年薪在30万-50万,商业公司中的研究员则在50万-100万之间,项目主管或CTO则大多会在年薪80万以上。

    5、网络主播。近几年的新兴行业,比如有吃播、游戏主播、唱歌跳舞的主播等等。每个主播使出浑身的技艺,靠看直播的人们打赏礼物来养活自己,许多出名的主播现在都已是土豪。

    以上就是工资高需求量高的职业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各种压力也随之上涨,很多人都渴望从事一个高薪的职业,毕竟收入高了生活质量才会跟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