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天津旅游必买的特产有哪些

    天津是我国一个重要的城市,是我国的直辖城市,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很多人到天津,都会体验当地的民俗风情,品尝天津的特色小吃,但别忘记了购买天津的特产哦。那么来天津旅游必买的特产有哪些呢?来看看吧。

    1、驴打滚。喜欢Q弹口感的吃货们,一定不能错过驴打滚。好像驴打滚是除了十八街、狗不理以外,在外地人心中最能代表天津的一种食物了吧。小编的朋友每每来到天津,问他们要买什么带回去,总会得到驴打滚这个答案。软糯香甜,好吃不腻。驴打滚由于自身实在是太“柔软”了,尽管放到盒子里,但一遇到颠簸磕磕碰碰时,就会变得惨不忍睹。所以最好还是在当地食用。个人觉得驴打滚还是原味的好吃。

    2、麻花。天津三绝一直是天津的骄傲,最适合过年带回家的莫过于麻花。名牌特产十八街麻花是天津老字号美食,甜香酥脆是十八街麻花的特点,传统五仁、黑芝麻、花生仁等口味最为经典,但要说小孩子还是巧克力、山楂、什锦这些口味最受欢迎。天津从来不乏麻花特产店,其中桂发祥最具代表。由津门手艺人刘老八首创的桂发祥十八街麻花诞生于1927年,至今已经有九十一年的历史。如今,十八街麻花这一经久不衰的传统美食,承载着那段渐行渐远的熟悉记忆在无数美食客的心里熠熠发光。

    3、耳朵眼炸糕。耳朵眼炸糕也是天津比较有名的食品,历史也比较悠久了。主要以糯米做皮,红豆、白砂糖等等作为馅料,最后在香油里面炸过就可以出锅了。制作出来的食品颜色非常漂亮,呈现金黄色的,味道很好。

    4、崩豆张。崩豆张是天津最有名的一家专门制作和销售各种豆类干货小吃食品的私营企业。公司由总店和一个分店、一个加工厂共三部分组成有职工六十余人,总店设在南市食品街。崩豆张传统产品始源于嘉庆年间,有二百四十多年历史。

    以上就是来天津旅游必买的特产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随着交通和电商的发展,近十年间,各个城市之间的交际是越来越频繁了。小编个人是认为,带特产这件事情,礼轻情意重,主要是自己的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