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爱记仇的狗狗有哪些

    狗狗的品种有很多,当然性格也是各有差异。你觉得狗狗会记仇吗?恐怕,绝大多数人都不相信狗狗会记仇!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狗狗真的不会记仇吗?其实,有些狗狗也会记仇,甚至比猫咪更爱记仇。那最爱记仇的狗狗有哪些呢?

    1、博美犬。博美犬看起来挺温顺的,但实际上脾气超大,只要一不顺心就大吵大闹的,还喜欢吠叫,如果你惹到它了,可能还会遭受博美犬对你的报复,所以别看博美犬很迷人、可爱,其实它也是很记仇的。饲养博美犬宠主一定要多点训练才行,不能让博美犬再继续无法无天下去,建议从小开始训练,这样才可以让博美犬学好,培养温顺的性格。

    2、吉娃娃。吉娃娃,这是占有欲最强的狗狗,不能接受其他狗狗的存在,所以养了吉娃娃的宠主就注定不能再养其他宠物了,还有就是吉娃娃也很记仇,所以宠主记住不要做那些让吉娃娃生气的事情。吉娃娃体型小,饲养时后生怕骨折,建议还是多喂点含钙量高的食物,帮助强健骨骼,提高吉娃娃的身体素质和免疫力。

    3、雪纳瑞。雪纳瑞容易兴奋,一出门就喜欢挑衅,不管是小型犬还是大型犬,照惹不误,而且雪纳瑞也很记仇,所以千万不要在雪纳瑞面前大声说话,制造噪音等,不然被雪纳瑞记恨上可就惨了。雪纳瑞的胡子很容易发黄,可能是因为胡子湿了没有及时处理,导致发黄,建议给雪纳瑞选择滚珠饮水壶,还有尽量喂干狗粮,避免弄湿胡子,胡子一旦湿了就要及时擦干。

    4、边境牧羊犬。边牧是狗狗当中智商最高的,这本是好事,但是再加上记仇这一特点,那就惨了,一旦被记恨上了,边牧就会用多种方式来报读你。所以宠主要记住不能做让它伤心的事情。边牧智商高,所以理解能力一定不差,服从性不好也没关系,宠主可以拿点狗狗爱吃的鸡肉干零食,帮助训练,这样边牧也会乖乖训练。

    5、腊肠犬。腊肠犬的气性不小,所以要说起记仇的狗狗,腊肠犬也是其中一种,所以宠主只要做了让他不高兴的事情,那么腊肠犬也是会记仇的。腊肠犬身长腿短,四肢很难承受过重的负担,所以宠主平时尽量少让腊肠犬进行过于激烈的运动,还有多点陪陪腊肠犬,加深感情。

    以上就是最爱记仇的狗狗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养狗真的是一个技术活,你除了要训练狗狗变得听话以外,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照顾自家的狗狗。除了要满足它们每天的运动量,还要定期给它们梳毛,洗澡,驱虫以及观察它们的身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