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期房需要注意什么

    买房子是大家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无论是任何人都需要成家立业,建立自己的一个家庭,现在房价比较贵,大家的压力都很大,期房的优势比较明显了。下面一起来看看买期房需要注意什么。

    1、我们选择期房是为了价格便宜,所以大家第一步骤就是找一些可以选择的期房,选择好适合自己居住的位置,多对比几家,看一下那里最适合自己,心里有一个基本的范围,这点很关键。

    2、买期房我们需要对开盘的时间有一个明确的认识,新楼盘期房的开盘时间大部分是商家选择好的,所以开盘的时候你早点去,商家为了一个好彩头,前面的人价格优惠稍大一些。

    3、我们选择期房的时候要把自己的选择考虑好,最好准备几个预备的期房,这样在你和房地产商协商搞价的时候有自己的说辞,要做到进退有度,一平米房子价格水分很大,一定要做到耐心搞价。

    4、我们买期房的时候要注意自己选择期房的证件是不是齐全,很多人忽略了这方面的情况,大家要仔细的和房地产商进行沟通,了解房子是不是五证齐全,如果有问题的话,建议大家谨慎为佳。

    5、期房的房地产商的实力也很重要,大型的房地产商在楼房的质量上面会注意很多,而且居住的环境和设施也会考虑的比较全面,而一些小型的房地产商由于资金不足,很可能出现质量问题。

    6、我们在缴纳期房定金的时候要注意看好合同的基本内容,特别是关于交房和具体的楼房整体配置的地方,一定要全面的了解,做到心里有数,这些都会给你入住的时候打好基础,省下很多资金。

    7、期房的进度大家要随时关注和咨询,因为正常来说,期房本身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房地产商拖延工期的话,很可能引起你的实际损失,所以无论是合同上面,还是房地产商的进度方面,大家要多关注。

    目前来说我国对于房贷的首付比例已经提高,有的省份达到百分之四十,同时我国在房地产业税收方面也提高了一些,而且买房的贷款利息在2018年也提高了,因此大家买房要注意这些方面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