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下火热的5G手机有哪些

    随着科技日益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少,而手机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一部分,自然也要经历升级迭代的过程。现如今5G手机是大多数人换机时的首要选择。那么当下火热的5G手机有哪些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当下火热的5G手机有哪些吧。

    1、RedmiK30Pro:高配性能很高。RedmiK30Pro这款产品在网上的呼声很高,除了得益于众多米粉的关注以外,其强悍性能也是重要的因素。这款产品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对它的性能水准已经了如指掌了。在闪存方面,RedmiK30Pro高配使用了UFS3.1这一强力闪存。而在内存方面,RedmiK30Pro高配使用了LPDDR5这一最新内存。RedmiK30Pro的硬件水准无疑是非常高的,但是可惜的是RedmiK30Pro并不是全系标配这些硬件,低配在闪存和内存方面使用的都是去年的硬件!此外RedmiK30Pro的电池容量比较大,电池容量高达4700mAh,但是闪充方面有点缩水,仅仅使用了33W的闪充。整体来看,RedmiK30Pro的优点比较多,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处于中规中矩的水准!

    2、荣耀30:5倍光变惹人爱。荣耀30这款产品才刚发布没多久,作为荣耀的数字系列产品。荣耀30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拥有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能够拥有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的出色拍摄实力。但是荣耀30的性能方面就比较中规中矩了,在处理器方面采用的是麒麟98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与骁龙865处理器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此外,在内存方面荣耀30使用的是LPDDR4x这一去年的内存,从整体来看,荣耀30的性能日常使用是没有任何压力的。不过荣耀30最大的缺点是电池容量比较小,仅有4000mAh,在使用中可能会遇到手机电量“尿崩”的情况。

    3、iQOONeo3:综合实力极为优秀。iQOONeo3这款产品虽然还没有发布,但是其很多的配置信息都已经被爆料出来了。iQOONeo3这款产品从目前被爆料的信息来看水准非常高,其拥有144Hz竞速屏,高达144Hz的刷新率,可以使iQOONeo3的画面显示质量得到非常大的提高,比如画面流畅度会增加,而画面拖影会得到显著降低。此外,iQOONeo3的性能也非常强,骁龙865+UFS3.1的组合足以让其性能达到顶级旗舰手机的水平。此外,iQOONeo3还拥有双扬声器+Hi-Fi这两大配置。今年拥有双扬声器的手机虽然有一些增多,但不是每一款都拥有这一强力配置。双扬声器优点有很多,比如声音定位更精准,音质会得到显著提高等等。而Hi-Fi就更不用多说了,作为耳机党的“神级”配置,极高的声音还原度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最美妙的声音!值得一提的是,iQOONeo3的价格也非常令人惊喜,根据爆料信息来看仅为2998,性价比要比上面那两款高很多!

    以上就是当下火热的5G手机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尽管受疫情影响明显,但是手机市场竞争压力依旧很大,目前已经有多个手机厂商发布5G新机,感觉产品层面确实做的不错,可以作为很好的选择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