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适合有孩子家庭喂养的狗狗

    近年来基本上家中都会养狗狗,不管是农村家庭的看家田园犬,还是城里人的宠物犬,平时倒是没什么,但是如果家中添了小宝宝,这几种狗狗还是不养为妙,万一发生点啥故事,就不好了。那么不适合有孩子家庭喂养的狗狗有哪些呢?

    1、泰迪犬。说实话,当咱把泰迪犬放在首位的时候,就一定会被很多人反驳,毕竟泰迪在与小孩子相处时其实挺温和的。可是泰迪有个不好的脾性,只要它感到不舒服了,就会发脾气。而小孩子就很容易做出一些令泰迪不开心的行为,到时就麻烦了。再说了,以泰迪那脆弱的小身板,若是被小孩子多压几下的话,指不定会出现啥毛病呢。

    2、博美。咱一直觉得博美不适合与孩子相处,因为它的脾气真是太差了,稍有不对就会汪汪叫,乃至于上前去撕咬。有趣的是,博美的战斗力并不咋地,它只是闹得挺凶而已。因此博美也不适合跟小孩子待在一块儿,毕竟小孩子在玩耍的时候肯定不知轻重,到时若是把博美惹急了,小心它咬小孩子哦。

    3、银狐犬。银狐犬倒不会像如上那两只狗狗那样对小孩子显露凶性,因为它的脾性本就很柔弱,也可以用胆小来比喻。若是被小孩子欺负的话,银狐犬一般不会回击,而是想到如何躲避。那为何还是不适合与小孩子相处呢?因为小孩子也喜欢“欺负”狗狗,若是见到银狐犬老是逃跑的话,只会引得他们一直追。

    4、吉娃娃。也不知道吉娃娃到底是遗传了什么狗狗的基因,它为啥那么喜欢叫呢?没吃饱要叫,没睡好要叫,就连没被主人抚摸也要叫。反正在咱的眼中,吉娃娃太“扰民”啦。小孩子可不喜欢吉娃娃总是在他们面前大声嚷嚷,到时候彼此之间的关系就可能愈发僵硬。加之吉娃娃的占有欲也是挺强的,若是见到主人一直抱着小孩子的话,指不定它会对小孩子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5、巴哥犬。巴哥犬不仅外表看似憨厚,就连内心也不是个很聪明的狗狗。您发现没,小孩子一般喜欢跟温和、聪明的狗狗玩耍到一块儿,像温顺的阿拉斯加、聪明的金毛就成为了小孩子的最爱。可像巴哥犬这样的憨厚小狗狗并不适合跟小孩子相处,它既没有法斗那般聪明,也没有比熊那般温顺,不上不下的它自然就容易与小孩子闹脾气。

    以上就是不适合有孩子家庭喂养的狗狗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上面说的犬种,一般妒忌心是比较强,很容易吃醋,对小孩子也不太友善,所以一般不太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饲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