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累累撑不住怎么办

    负债累累最难熬的时候,经历了哪些事情。负债累累的确是让人寸步难行。真正让人撑不下去的是家人的埋怨据不理解不信任。人性的相互推诿,行的时候巴结你,没钱时树倒胡孙散。那么负债累累撑不住怎么办呢?

    1、不要把自己放在危险的境地。做生意做投资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避免把自己逼到绝路上。如果走到绝路就算不要面子,也要挺过去。偶然机会,我掉进了漩涡,直到现在背负了十几万的信用卡负债,亲人的嘲讽爱人的背叛,如今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就知道以前你身边所有人谁是真心实意的,不要放弃生活,重新振作起来。

    2、负债坦然面对,撑不住了,爱面子在硬撑。如果撑不住了,该承认的承认不要遮掩,不要拆东墙补西墙了。直接向债主声明破产,并重新做出偿债计划。朋友的远离银行追债欠债人起诉,官司缠身无依无靠,做好一切归零,重新开始的准备。

    3、人穷被人欺真是这样,走哪里都被人看不起,沮丧每天唉声叹气日子真的很痛苦。大门不出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接下去的日子该怎么过下去,不敢跟父母说亲人说,怕他们会嘲笑。一切所谓的不幸都成为了过去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冷落,同行的幸灾乐祸。最后只有自己强大,面对困难的时候才能不惊慌,才能度过难关走出困境。

    4、做梦都能梦到所有信用卡全部还清。当你负债的时候,之前所谓的铁哥们儿有三分之二的都会离你而去。负债的时候当哑巴,不要去打扰任何人。等你起来的时候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重新站起来。

    5、放下面子坦然面对,过紧日子,基本的吃喝还是可以保证的。把精力放在挣钱还债上。催款电话每天几十个,恐吓的电话更是让人每天晚上睡不了觉。信用卡电话更不用说,那真的不是用累形容。负债以后学会提升自己,面对焦虑失望,迷茫失眠,不要向困难去低头。

    冷静思考做好规划,努力加油。努力的寻找赚钱的机会赚钱的项目。一天做两三份工作,只要能赚到钱,还清债务,坚持下去,时间一长自己的潜力也被挖掘出来了。通过负债也成长了很多,生活心态变化也很大,把这次的负债当作是人生中的一次小挫折。负债看清了身边的人与事,觉得负债也是一种人生经历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