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懒人必备的家用电器有哪些

    如今要想解放双手,也不是什么难事,以下这些家电利器,可以让我们告别洗衣、做饭,告别清洁劳动力,省时省力又省心,简直是懒人福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懒人必备的家用电器有哪些。

    1、洗碗机。吃饭个是开心的事情,但是洗碗却是件痛苦的时间,对于懒人来说,能解决洗碗这个家庭矛盾的难题毫无疑问是有必要的。市面上的洗碗机大体分为四类,水槽洗碗机、台式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独立洗碗机。

    2、洗烘一体机。洗衣机几乎是目前大家家用频率最高的电器了,而对于懒人来说,洗完直接烘干,不用晒衣服就能直接穿的洗烘一体机几乎就是量身定做的偷懒神器。洗烘一体机指的是带有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机。而目前市面的上烘干衣服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洗烘一体机、另一种就是洗衣机和烘干机分开的。

    3、扫地机器人。重度懒癌患者,打扫卫生是不可能的,除了叫保洁阿姨上门之外,还可以用扫地机器人打扫房间。多年前的扫地机器人几乎都是"花瓶",扫地不行就算了,使用体验还差。现在的扫地机器人几乎都是拥有了智能路径规划系统,在清洁房间之前会先对房间进行激光测量、画出房间地图,然后根据算法规划最优的清洁路线进行打扫,打扫完成之后自动回归充电处,解决房间清扫问题。

    4、无线吸尘器。无论你有多懒,但是你也希望家里是你的一块保留地,保留地不干净你也躺的不舒服,扫地机器人可以解决地面上的一些灰尘问题,但是沙发、桌子这些难以清洁的地方就需要吸尘器来帮忙了。

    5、智能灯控。以前认为灯控场景是噱头,但是你真的体验过之后会觉得,这个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了。在你回家的之后,你可以用手机/语音/自动,直接开灯。

    6、智能窗帘电机。既然是懒人的家用电器,那么拉窗帘这么"麻烦"的事情自然就要交给窗帘电机了。窗帘电机其实原理很简单,电机驱动窗帘,在轨道上来回移动。早期的窗帘电机都是采用红外遥控,智能通过固定开关或者遥控器控制,不仅开关需要接电,而且遥控器还必须对准电机才能控制。

    以上就是针对懒人必备的家用电器的一些推荐,在购买的时候建议大家都选择大品牌或者口碑不错的互联网品牌进行购买。不一定购买评价最高,质量最好的品牌,可以根据自己预算来购买,买完之后,你会发现"偷懒"真的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