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子最想养的6种狗狗

    说到宠物狗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些萌萌的很可爱的狗狗们,而且我们在平时也会见到一些人在外面遛狗,如果此时有女孩子经过而且这个狗狗有很可爱的时候,就一定会听到这样的话。“这个狗好可爱啊,好像要啊!”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女孩子最想养的6种狗狗。

    1、贵宾犬。女生养的最多犬种,性情优良,极易近人,是一种忠实的犬种。非常敏捷,聪明而优雅的狗,需要按传统方式修剪和精心美容,使他具有与众不同的神态和特有的高贵姿态。标准贵宾犬还保留了其作为猎犬时的本领,游泳很好。聪明好学,在须服从的场合和马戏团中很普及。这种犬快乐、温顺,是女生喜欢的好宠物。

    2、金毛。任何一个榜单里如果缺了金毛,那简直就是这个榜单的损失!金毛犬是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受欢迎的程度也是相当高的,因为它温顺阳光的性格,甚至还会被当做是搜救犬和导盲犬!是一种特别厉害的狗狗,而且颜值极高!而且这也是很多女生都想要养的狗狗哦(包括小编在内,嘿嘿)金毛犬简直不要太暖太好了!

    3、哈士奇。哈士奇,和狼的高度相似,高冷模样和犯二性格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萌,在狗狗当中绝对是很帅气的狗狗。现在这个社会都是看脸的世界啊,所以哈士奇这样高颜值的狗狗,而且它们的性格非常逗人喜欢,女生当然是喜欢啦。饲养哈士奇还是要注意好哦,它们的肠胃是比较脆弱的,所以的话建议可以偶尔给狗狗喂点益生菌,可以起到调理肠胃的作用哦。

    4、柯基犬。为什么女孩都喜欢柯基犬?英国女皇最喜欢的爱犬。该犬柯基够萌,够可爱!它的小短腿是它可爱的根本来源,因为腿太短,走起路就是一扭一扭的,自带喜感。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柯基的呆萌样子,一天的烦恼就都没有了。该犬性格是非常温顺友善的,特别是对待小孩子,总能够当小孩子的小伙伴,以后有小孩了,还能当你的“保姆”,帮你看着孩子。

    5、拉布拉多犬。拉布拉多也非常多女生想养,并且也是适合女生养的犬种哦,因为这种犬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护主,也非常黏主人,是一种男友力max的狗狗,加上它的毛发很短,比较容易打理,宠主能比较省心。

    6、德国牧羊犬。什么?凶猛的德牧也适合女生养?牧的真实性格可以用侠骨柔情来形容。没有训练过的德牧胆子非常小,甚至说没有任何气势,非常怂,只是说体型大,样子霸气,其实就是一只纸老虎。但是在关键时刻,如果主人有危险,它们也可以立刻化身为“保镖”哦,再适合不过了。

    以上就是女孩子最想养的6种狗狗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每一个宠物狗都可以为主人带来无尽的欢乐和乐趣。我们也因为和他们的相处,早就把他们当做自己十分亲密的伙伴,陪伴在自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