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耗油低的家用车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汽车是现在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家家户户几乎都买得起车。但是很多人虽然买得起车,却养不起。尽管汽车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在汽车的价钱上做出了调整,但油价却在慢慢上涨,很多车主都在抱怨。所以,现在的消费者大部分都选择耗油比较低的汽车,那么耗油低的家用车有哪些呢?

    1、丰田卡罗拉双擎。卡罗拉双擎是国内在售的价格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该车采用了先进的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凭借“高一级别”的品质感进入A级车价格带;高效的混合动力技术确保出色的动力性能,同时兼顾低油耗、低排放。常用的中段加速(20-50公里/小时)仅为3.1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工信部给出)。此外,其高效发动机自身已经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尾气排放,在单独依靠电动机行驶时,更进一步减少环境污染。

    2、丰田雷凌双擎。雷凌双擎的混联式强混合动力系统属于混合动力系统之中运作原理最复杂、制造成本最贵、技术含量最高的一类。雷凌·双擎混合动力系统以丰田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为基础研发,并采用了全新一代的PCU动力控制单元和混合动力镍氢蓄电池组;全工况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中速域运行的热效率优势和高功率电机在低转速的扭矩优势强强联合,实现了同级最佳的油耗表现。该车工信部给出油耗为4.2L/100km。

    3、日产轩逸。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第14代日产轩逸采用GT-R级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智能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智能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冷却循环系统技术4大智能高效科技,输出功率高达102kw,同时实现4.9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且智能ECO模式可调节不同油门踏板深度相对应的气门开度大小,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4、铃木启悦。启悦属于长安铃木全新A级车,长安铃木启悦的动力系统颇具优势,无论是动力性能或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更胜同级车型一筹。据了解,启悦搭载的是1.6LG-INNOTEC高效能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达158N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轻量化高刚性的车身和低滚动阻力轮胎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整车燃油经济性极为出色。

    5、斯柯达明锐。Octavia明锐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斯柯达明锐搭载了3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6.14万元。新增TSI230发动机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拥有200Nm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经济与效能并行。

    以上就是耗油低的家用车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国内的汽车市场要说省油的车基本属日系汽车和其它的合资品牌,国产的在耗油上的表现大部分都令人十分不满意。不过也有一些品牌非常省油,甚至能跟合资车相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