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不能买的车型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在汽车已经成了普通消费品,不少人都买了私家车。虽然现在汽车的价格有所下降,但是对一些收入不高的人来说,还是有点贵,所以不少人把眼光转向二手车,毕竟二手车比新车要便宜不少钱,而且不需要缴纳税费所以非常划算。但是有些二手车不能买的,那么二手车不能买的车型有哪些呢?

    1、本田飞度。本田飞度这款车为什么不值得买它的二手车呢?因为它的保值率实在太高了,新车八万块买回来的飞度,开了三四年卖出去,几乎还能卖个六万,六万的话买个国产的新车代步岂不是更好吗?所以买二手的本田飞度实在不划算,要买飞度的话你还是买新车更好一些。

    2、丰田普拉多。普拉多不值得买的原因也跟飞度一样,就是太保值了,这款车的在二手车市场上热度很高,如果你保养得好的话,开个几年卖出去几乎跟新车也差不了太多价格,所以如果你想买二手普拉多的话,我也是不建议的,如果有这个钱的话,可以考虑下全新的帕杰罗也是可以的。

    3、别克GL8。别克GL8作为国内MPV车型里面的佼佼者,销量一直都不错,很多公司或者家庭都会添置一台作为代步车使用,但老款的别克GL8我是不太推荐购买的,因为这款车的油耗实在太高了,以2014款的GL8为例,发动机有2.4L和3.0L两款可以选,这两款发动机几乎都是油老虎,很多车主抱怨说买的时候买得起,但后来才发现自己加不起油了。

    4、长安CS75。长安CS75不值得买它的二手车原因,还是在于小问题太多了,其中CS75就曾经在2016年的时候启动过召回事件,原因是机油增多,其次在2018年的时候也启动过一次召回,原因是ECU软件升级。买二手车还是推荐买一些问题比较少,口碑比较好的车型吧,免得以后经常维修呢。

    5、纳智捷大7。纳智捷是来自台湾的一个品牌,进入内地市场也有好几年了,市场上曾经火过一段时间,但如今却几乎无人问津,说起这款车不得不说也并不太差,只是匹配的这款2.2T发动机油耗实在有点偏高了,而且买这种小众品牌的二手车,以后维修方面零件可能会很难买得到对应的,日后的维修成本会偏高,虽然这款车不太保值,二手车市场上优惠很大,但是这款车可是连二手车贩子都不敢轻易去收的,毕竟想要脱手它还是挺难的。

    以上就是二手车不能买的车型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二手车市场越来越正规化,二手车市场上的车还真不一定都是质量有问题的车,有的是因为原车主收入提高,换了一辆更好一点的车子,原来的车肯定是要卖掉的,所以二手车市场还是有好车的,大家只要擦亮眼睛,从二手车市场淘到一辆好车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以后就不一定非得花大价钱买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