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什么成本低收益高

    以前对于农民来说,似乎只有种田赚钱的道路,其他赚钱机会都少,但现在不一样的,社会发展快速,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各方面的需求也高了,农民种植养殖的东西有更多的市场需求了,部分农民朋友想通过种植来致富。不知道种植什么成本低收益高呢?一起来看看吧。

    1、樱桃树。樱桃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喜爱的水果之一。在农村差不多每家每户的庭院都会栽植几颗樱桃树。樱花具有观赏价值可供人们观赏,还可以为庭院增添勃勃生机。随着这几年市场的变化,樱桃价格是相对比较稳定。最便宜的时候也买10块以上,最贵的时候可以卖到50块以上,差不多价格稳定在30块钱左右。因此,好多农村都会组织村民大面积的种植樱桃树,作为脱贫致富的项目大搞特搞的,而且还起到了退耕还林的目的。

    2、核桃树。核桃素来有千果之首的称号。以前的核桃树又高又大。对于核桃的采摘极为的不方便更不安全。现在都栽植新品种矮化核桃树,不但占地面积小而且易采摘还产量特别的高。核桃树一般当年就可挂果三五年产量就趋于稳状态。好管理,修剪的枝条还可以卖钱。核桃的市场价格一直都很稳定。栽上几亩核桃树年净收入也会达到上万元甚至几十万的都很常见。

    3、花椒树。花椒作为五大香之一,是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调味料。花椒木也具有很高的文玩价值。

    4、葡萄树。葡萄树的特点是容易成活,好繁殖最主要的是产量高。葡萄可以制酒又可以制成葡萄干来长时间的保存。近年来户太八号带动了一大片葡萄市场。好多跟风的农户都捞到了一大桶金。

    5、桂花树。桂花树也算得上是名木了。素有八月桂花遍地开花的美称。一株树形好的桂花树可以说是价值很高。桂树苗一般都是以厘米来衡量树高论价格的。因此桂花树是越长越值钱。

    6、雪松。雪松最大的好处就是绿化价值高。城市的绿化需要大量的雪松。好多农户迅速的把目光瞄向了雪松。雪松的市场也被快速地带动起来了。雪松也是越来越值钱了。一颗雪松的价格最少都在一千块以上,大点的雪松可达到上万元。

    以上就是种植什么成本低收益高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农村的最大特点就是土地面积郭阔,有利于进行各种各样的种植项目,而除了蔬菜和粮食种植以外,树木种植也能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