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哪些情况下房子升值潜力巨大

    最近房产政策频出,利率上涨、首付提高,似乎从政策面上看,不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但素,芸芸众生中,总有那么些人,属于近期必须要买房的。买房肯定都是想自己的房子的升值潜力大的,那么在哪些情况下房子升值潜力巨大呢?

    1、老城区周围的房子。人们普遍都会认为不管城市怎么建设,老城区周边的地价会一直涨,一直是最珍贵的存在。的确,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老城区周边的住房、商铺房价都会不断的上涨,老城区周边的房子也会不断的升值。如果你有幸买到这样的房子,一定要耐心观察市场,不要着急卖掉,今后有可能升值更快,能够大赚。

    2、周边商场环绕的房子。房子周边有很多大型商场这样的,可能在平常生活中会有一些噪音干扰,但是你一定不要着急卖掉,这样的房子随着今后经济的发展一起发展,房价会越来越高,随着商场周边的进化而进化,买到这样的房子就偷着乐吧。

    3、靠近学区的房子。名校周边的房子都是挺贵的,在中国都很重视子女的教育,所以都希望自己的家离学校近,这样将来子女的上学也方便,住在名校附近也能感染熏陶子女,有利于成长。如果你的房子在名校周围,那要注意了,你的房子一定回升值的。

    4、物业已成为房产保值要素。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高品质生活了,因此,在买房时,物业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必须承认,良好的物业服务有这些好处:小区更安全,住着舒心而且建筑质量过硬,经得起风雨洗礼;能在短期内能促进楼盘销售,也为之后二手房市场房产保值提供了保证。

    5、从房屋自身条件来判断。在买房时,怎么可能不看房屋自身条件呢?一般来说,房屋自身条件往往包括楼层、户型、朝向等。首先,房屋楼层适宜,不过高,也不是底层,过高的房屋,对老年人和体弱人群不宜,过低的房屋总会受到小区中的各种声响干扰。其次,说完房屋的楼层之后,小编再来给大家说说房屋的户型。一般来说,好户型的特征就是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户型方正,没有缺角,从居住的舒适度来讲都会舒适很多,布局合理紧凑,则是充分考虑到生活场景,实际使用面积也会随之增加。

    以上就是在哪些情况下房子升值潜力巨大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俗话说得好,物以稀为贵!只要拿出眼光,挑到好房子,依然可以在低迷的政策面中,买到增值潜力大的好房子!房子所具备的稀有资源越多,自然越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