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子怎么用公积金

    公积金买房相信大家都应该是有了解过吧,用公积金买房的好处还是比较多,比较明显的就是贷款所产生的利息比较低,而且还款方便。当然,如果你想要通过公积金买房,那就要提前了解清楚,买房子怎么用公积金。

    1、提出书面申请,提交材料。此处的审批有两种:向银行申请,银行受理之后交给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审批;直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等待审批;总之都要归到政府审批,这就体现了国字号的特点。

    2、银行审批。政府部门的审批一旦通过,这就说明你有足够的能力偿还贷款,这样我们就能去找银行借钱,与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办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并在各种合同上签上大名,然后等着银行给予贷款。

    3、银行放款。银行按照合同的约定,将贷款一次货分次划入开发商在贷款银行设立的首付款专用账户或者借款人在贷款银行开立的存款账户

    4、还贷。就是我们在贷款银行开立还款账户,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方式和还款计划,如期归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后,借款人我们从贷款银行领取“贷款结清证明”,取回抵押登记证明文件及保险单正本,到原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这样房子就买到手了。

    用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是非常的多,不仅是可以省下不少的利息,而且还款方式简单,归个人所有,资金还翻倍等等。公积金买房是现在比较好的一种贷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