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和iPhoneXR区别

    iPhoneSE2是苹果最近推出的新机型之一,和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的iPhoneXR相比,消费者们应该选择哪款机型呢?这两款机型的差异其实还是有一些的,下面一起来看看iPhoneSE2和iPhoneXR区别。

    1、屏幕方面:iPhoneSE2采用4.7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334x750,326ppi,iPhoneXR为6.1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

    2、电池容量方面:iPhoneSE2为1821mAh,支持使用无线外设时的通话时间最长14小时,视频播放最长13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8小时以及音频播放最长40小时;iPhoneXR为2942mAh,支持使用无线外设时的通话时间最长25小时,互联网使用最长15小时,视频无线播放最长16小时,以及音频无线播放最长65小时。

    3、处理器方面:iPhoneSE2为A13处理器,采用64位Fusion架构,由两个大核和四个小核所组成,具体为2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效能核心,同时还有一个8核的神经计算引擎,能为三摄系统、FaceID提供性能支援,适用于高性能游戏和最新的增强现实体验。制作工艺为第二代7nm工艺,拥有85亿个晶体管;iPhoneXR为A12处理器,由一个六核CPU(由两个“性能”核心和四个“效率”核心组成),一个四核GPU,以及神经引擎的更新版本(每秒可以处理5万亿次操作)组成。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SE2和iPhoneXR区别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究竟购买哪一款,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