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手机怎样鉴别真假

    苹果手机是一款非常火爆的电子产品,每年都会出一款新的机型,在市场上的售卖非常火爆,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如今市面上也有假的iPhone手机,那么iPhone手机怎样鉴别真假呢?

    1、在关于本机里查看系统。若系统是iOS的,则手机是真品iPhone。若系统是Android,则手机是山寨iPhone。

    2、依次连接iTunes和鲁大师。若连接iTunes时能被识别,连接鲁大师时不能被识别,则手机是真品iPhone。若连接鲁大师时能被识别,连接iTunes时不能被识别,则手机是山寨iPhone。

    3、通过GSX验证。GSX验证其实是苹果售后系统,一部手机的前世今生,历史更换记录,都在这个系统里面一览无遗。不管你是刷机、翻新还是任何动作,都并不能改变记录!所以只要我们能够进入这个系统,就可以轻松查询到机器到底是不是官换机/官翻机了。

    4、TouchID指纹识别。iPhone有一个特点就是TouchID识别,这个是山寨手机无论将外观做到多像,都无法模仿的。而且大家观察下就会发现啦,在Home键的外圈是有一个钢圈的,用于检测手机触摸并启用指纹检测的。所以我们可以这样操作啦:进入手机“设置”后,点击“Touch与密码”。点击“指纹识别”,添加指纹之后,看看是否成功。山寨手机是无法添加的。所以TouchID成功设置之后,可以进一步尝试解锁。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手机怎样鉴别真假的方法介绍了,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要是不知道怎么鉴别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