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需要什么材料

    买房子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下买房的流程,在买房子之前是需要准备好个人的材料,这样办理起来也会更加快速。买房子后一般都是需要进行网签,这样也是为了保证自己的权益。那么买房需要什么材料呢?

    1、银行最近半年的流水。如果打算买房,从一年前就开始要养流水了,流水一定提前养好,这样半年后买房申请贷款才好审批哦。

    2、户口本。像我因为自己做淘宝,没有进入正式的公司,所以没有购买社保,贷款也只能是商业贷款。所以为了能有个购房资格,就要把户口给迁移到你所在的城市。

    3、公司收入证明。收入证明是需要公司盖章的,对于没有公司章的朋友来说,可以由银行待办,但价格贵;也可以找朋友的公司帮忙盖章;也可以找某宝上有人专门做这种的,价格很便宜,几十块就可以搞定。收入证明是需要留电话的,银行到时候会回访的。

    4、夫妻双方的结婚证。如果是第二套房子,首付是要给4成的。如果想做低首付,首套的首付是3成,那么夫妻双方可以假离婚,需要给银行提供离婚协议或者离婚证明,这个可以由中介帮忙代办,他们会全程帮你弄好的,但需要给钱,大概一千到两千可以弄好。

    5、身份证。身份证可以用新的身份证,也可以用原来未迁移的身份证。要随时携带身份证,不要给弄丢了哦。

    买房子的话,大家要注意相关的材料,要根据自己的房屋类型来选择合适的材料。买房子是人生中重要的事情,在买房子之前要先了解下买房的流程,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买房,做好房屋买卖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