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低收入人群的实用车型

    虽然说如今国内的汽车越来越多,但是对于低收入人群来说想要购买一款车依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当下一些火热的车型动辄都需要十多万,对于这样的价格许多人依然是难以承受的。所以适合低收入人群的实用车型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丰田威驰。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外观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威驰裸车售价在6.98-11.38万之间,新款威驰引入了丰田全新的双VVT-i发动机,并配置了ESP车市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功能增加了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作为日常的代步车使用威驰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而且性价比非常高。

    2、北京现代瑞纳。现代瑞纳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其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这款车裸车售价在4.99-7.39万,非常适合低收入人群的购车选择。此外,除了价格低廉,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

    3、宝骏310。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在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上首发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该车拥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3.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车辆定位位于年轻用户。宝骏310裸车售价在3.68-6.08万之间,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AMT变速箱,采用旋钮+拨片式的换挡机构,百公里油耗仅为5.4L。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增加了蠕行功能、上坡辅助等十余种功能性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及操作便利性。

    4、宝骏510。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小型SUV,于2017年2月20日正式上市。配置方面,2019款宝骏510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新车还配置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影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2019款宝骏510裸车售价在5.58-8.28万之间,适合低收入人群的购车选择。

    5、长安汽车新奔奔。长安奔奔一直就是低收入人群买车首要选择之一,低廉的价格,较高的实用性,油耗低。新奔奔是由长安汽车全新推出的一款迎合年轻一代消费需求和喜好的视觉系乐趣精品小车。新奔奔继承老款奔奔的特性,价格低廉,裸车售价为4.09-4.89万之间,配置有整体式全景天窗、运动级智能换挡拨片系统等。长安新一代奔奔搭载一款长安自主开发的EA141.4L发动机,还采用了旋钮换挡的方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

    6、本田飞度。本田飞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作为本田的明星产品,飞度以惊艳的整车设计,惊喜的超强配置,惊叹的空间布局成为小型车市场上的佼佼者。最新款的飞度裸车售价为7.38-10.28万,价格方面满足低收入的上班族,而且在配置方面飞度作为本田的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第三代飞度大量应用先进的FUNTEC技术,拥有同级车最好的动力系统和多种辅助配置,更使飞度的内部空间可以媲美高级别车型。

    以上就是适合低收入人群的实用车型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在这个80,90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时代,对车的需求也日益加剧。无论是假期的走亲访友,还是上班下班,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着实有些蹩脚的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