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酸奶机好

    现在人的早餐来一杯酸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想在家喝酸奶酸奶机就少不了了。酸奶机,是一种制造酸奶的机器。给牛奶发酵提供一个恒定温度的装置,温度35-45度之间,在这个环境下,益生菌大量繁殖,牛奶中乳糖转化成乳酸,牛奶发酵成酸奶。那么什么牌子酸奶机好呢?

    1、小熊。于2006年,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

    2、日创Rikon。国内专业酸奶机制造商,专业致力于生活小家电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化、综合性企业,北京日创电器有限公司。

    3、ACA北美。于1934年美国,发明全球第一台旋转式烤面包机品牌,世界品牌,全球行业领先品牌,十大品牌,北美电器(珠海)有限公司。

    4、荣事达。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知名家电企业集团,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5、东菱Donlim。中国驰名商标,行业领导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6、天际TONZE。创立于199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知名酸奶机品牌,广东天际电器有限公司。

    7、联创LIA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深圳联创科技集团。

    在超市买的酸奶,自然没有自己动手做好的。不仅营养卫生,而且价格上也便宜很多,最重要的是可以随时随地的吃到。所以喜欢吃酸奶的朋友,不妨购买一台酸奶机自己制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