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理财产品要注意哪些

    随着经济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不过,由于并非人人都对理财这件事情很了解,所以有不少朋友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不知道要注意哪些事项。那么买理财产品要注意哪些呢?

    1、风险程度。大家在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的风险程度,并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决定买哪一种。目前,理财产品基本都是不承诺保本的,且预期收益越高的产品,风险越大。

    2、封闭期限。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理财产品很多都是有封闭期限的。在封闭期内,大家的资金是无法取出的。因此,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资金安排来决定选择封闭期限是多久的理财产品。

    3、收益情况。大家在买理财产品时,还需要了解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大家可以了解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也可以了解理财产品过往的收益情况。

    4、产品的发行方。大家在买理财产品时,需要注意的另一个问题,就是要了解产品的发行方,看看自己的产品是由哪个金融机构发行和运作的。

    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有四点。这四点是:风险程度、封闭期限、收益情况以及产品的发行方。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