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机

    随着工信部5G牌照的颁发和各手机厂家的疯狂清仓大甩卖,亲切的感到5G手机要来了。在这个档口上,很多人都在观望。2020年作为5G元年,到底能不能普及5G手机就看下半年的新品了,那么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机有哪些呢?

    1、iPhone12系列,作为苹果旗下的首款5G旗舰,众多果粉早已按耐不住了,据了解,iPhone12系列至少包括iPhone12/12Max、iPhone12Pro/12Pro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4/6.1英寸,6.1/6.7英寸,并且采用四边等宽的全面屏设计,在硬件方面,搭载全新的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拍照方面,有望升级到6400万像素,主摄整体无论颜值还是性能配置都得到巨幅的提升,作为苹果的5G王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华为Mate40Pro,作为华为的高端旗舰系列,主打的就是极致的体验,新机的打磨必将十分到位,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1020处理器,性能对比上一代提升将近30%,配合EMUI11系列以及方舟编译器2.0、GPUTurbo4.0技术的加持,简直如虎添翼,华为Mate40正面是一块6.69英寸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k,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额头和下巴做得更窄,取消两侧实体按键,形成接近90度的弯曲,颜值也将更加的惊艳,而且拍照等方面也将是业界的顶尖水平,相信发布后肯定会非常火爆。

    3、三星Note20,三星GalaxyNote20系列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的设计,开孔大小、边框宽度、均将相对前一代产品得到进一步的缩小,屏幕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硬件方面,搭载自家Exynos990芯片,高通的骁龙865芯片,不同地区推出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在拍照方面,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3D景深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0倍数字变焦,并且全系支持最高1TB的TF卡扩展,其他方面LPDDR5内存、UFS3.0闪存也都样样不少,上半年的高端旗舰竞争就已经这么激烈,很难想象,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以上就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机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除了以上几款近期将要发布的,在下半年或者年底还有一大波旗舰机,目前还不知道5G是否成熟,到底谁才是第一个量产的5G手机,另外售价也是一个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