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有什么景点

    英国是一个比较发达的国家,并且英国也是十分的繁华,在英国它能带给我们很多不一样的感受,并且英国的景色也是十分的富丽堂皇,也是很多游客都会去旅游地方之一,那么英国有什么景点呢?

    1、亚瑟王座山,是约在3.5亿年到4亿年前喷发后的火山遗址。温布尔登网球场,是全英网球俱乐部和槌球俱乐部所在地,也是世界上现存的唯一的大型草地球场。

    2、莎士比亚故乡,其位于艾玛河畔斯特拉斯福。侏罗纪海岸,由三叠纪、侏罗纪和白垩纪的悬崖组成,记载了一亿八千年的地理史。

    3、圣保罗大教堂,是文艺复兴风格,覆有巨大穹顶,高约111米,宽约74米,纵深约157米。伦敦眼,也叫千禧之轮,坐落于泰晤士河南岸,是英国为庆祝2000年的来临而建造的。

    4、白金汉宫,始建于1703年至1705年,经多次扩建,现在是英国女王在伦敦办公和居住的地方,王室的行政总部。

    我们对英国简单的了解以后,知道了很多在英国比较著名的景点,而且英国还有很多美丽的景点,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对英国感兴趣的话,来当地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