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英国的经济十分的发达,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海内外游客到这里游玩。因此,旅游业的发展极大的拉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那么英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1、伦敦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博物馆,又名不列颠博物馆,位于英国伦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罗素广场,成立于1753年,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

    2、伦敦眼。伦敦眼,或又称为千禧之轮(MillenniumWheel)是世界上首座、也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

    3、白金汉宫。白金汉宫(BuckinghamPalace)位于英国首都伦敦,是英国的皇家居所和女王办公地。

    4、泰晤士河。泰晤士河(RiverThames)是英国著名的"母亲"河。发源于英格兰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希尔斯,全长346公里,横贯英国首都伦敦与沿河的10多座城市,流域面积13000平方公里,在伦敦下游河面变宽,形成一个宽度为29公里的河口,注入北海。

    5、伦敦塔桥。伦敦塔桥(英文名:TowerBridge),伦敦塔桥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

    6、温莎城堡。温莎城堡(英语:WindsorCastle),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温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镇温莎,目前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的介绍了。经过小编今天的介绍,一直心心念念英国旅游的朋友,不妨以更深入、更在地的方式,好好的来体验难忘的英伦风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