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热水器好用又安全

    冬天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洗个热水澡,一天的疲劳和烦恼滚得远远的,所以说家中有一个热水器是很方便的,而且随着生活的变好,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热水器,而热水器哪个牌子好成了消费者一大问题。那么什么牌子热水器好用又安全呢?

    1、海尔:海尔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具有着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是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而海尔即热式电热水器具有着非常尖端化的品质,所具有的维护成本也很低,是一类值得选择的品牌海尔即热式电热水器,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最为满意化的产品服务。

    2、美的:美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排名成绩,是人们比较喜爱选购的品牌即热式电热水器。美的即热式电热水器所具有的性能是非常地优越,不但在使用安全性方面有着很好的保障,而且在节能环保方面更是有着显著化的表现,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值得人们进行选择与信赖。

    3、史密斯:1998年在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2004年其工程研发中心正式在南京成立。其热水器具有省电、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等特点,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4、万和: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总部位于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温总理还高度赞扬了万和在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

    提醒大家,电热水器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安全隐患。它看似安全,但由于使用环境特殊,使用时用户全身潮湿,如果稍微泄露电流,就可能发生危险,所以我们需要格外重视电热水器的使用安全以及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