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洗衣机要注意哪些事项

    洗衣机作为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件电器,可以大大减轻家庭在洗衣服方面的劳动,但是大家在购买家电产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一些不道德的经销商将次品冒充合格产品进行忽悠销售,那么购买洗衣机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要选购售后服务好的品牌。洗衣机的技术已比较成熟,各厂家质量基本差不多,选择品牌是要主要关注产品的售后服务。

    2、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洗衣机的款式。如果预算支出较大的话,建议购买滚筒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比较节水,节电。

    3、根据家庭人口数量,确定洗衣机容量。如果是三口之家,建议买8公斤的容量已完全够用。

    4、根据当地气候情况确定是否买烘干一体机。如果当地天气阴雨天气较多,可以买烘干一体机。

    5、建议购买变频洗衣机。变频洗衣机,更省电,且洗涤效果好,噪音小。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洗衣机要注意哪些事项的相关内容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洗衣机的选购要根据家庭购买预算支出,当天天气条件,人口多少来具体确定购买什么样的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