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全世界很受欢迎的狗狗

    随着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富有,越拉越多人的家里都养了一只或几只宠物。很多爱宠人士在选择狗狗的时候,非常喜欢跟随时代的大潮流,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在全世界很受欢迎的狗狗有哪些吧,你家的狗狗是不是也在其中呢?

    1、斗牛犬、斗牛犬初次出现在人类社会时可没有现在这般温顺,它们那时更偏向于战斗,因此外貌也就没有现在这般软萌。所以如今的斗牛犬以它们那可爱的身姿和温顺的性格受到大众的喜爱,咱们熟知的英国斗牛犬(憨憨)、法国斗牛犬(小机灵鬼)、美国斗牛犬(沉着)都有很多宠主在喂养。

    2、边牧。无论边牧有多少缺点,它有一个优点是其它狗狗不能比拟的——智商。边牧在狗狗中的“智商第一”是全世界公认的,所以它的用途也就非常多样,像巡逻犬、伴侣犬乃至于搜救犬中都有它的身影。况且边牧的优点也不只是智商高,它们很容易听懂主人的命令,学习能力强,还不会像二哈那般容易走丢,能跟主人玩出多种花样。对了,边牧在很多狗狗比赛中都能名列前茅,养了边牧的宠主就会感觉它比其它狗狗聪明太多了。

    3、金毛。金毛如今大有成为“狗界一哥”的趋势,因为养金毛的人真的太多了,这也能说明它们在全世界的受欢迎程度有多么高。被称作“暖男”的金毛,优点真是数不过来,当然缺点也是有的哈。性格温和、聪明懂事、善于社交……只要是描述狗狗正面形象的词语,都能用到金毛身上。金毛其实在美国特别受欢迎,根据美国的狗狗注册数量来看,其受欢迎的排名仅仅比拉布拉多低一名,还真是风头正盛啊。

    4、德牧。说实话,咱上面的说到的那3种狗狗,知名程度还真没有德牧高。无论是影视剧中,还是日常生活中,德牧都是以一个非常正面的形象出现的。作为军犬和警犬中的“头号大哥”,德牧素来以忠诚著称,它们可谓是狗狗中的“公务员”,跟其它所有的狗狗都有着明显的区别。而且德牧只是对敌人很凶,它们对自己的主人会展现出跟威猛外表截然相反的温柔,所以在全世界也很受欢迎。

    5、拉不拉多。咱起初对狗狗了解不多的时候,总是把拉布拉多和金毛给搞混,觉得这两种狗狗有太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都很温柔、善于社交以及聪明可爱。在咱们国内,拉布拉多好像是没有金毛受欢迎,但若是放到全世界的话,拉布拉多的受欢迎程度真的甩金毛一大截,这是事实哈。而且拉布拉多并不只是家庭犬,它们也能当作导盲犬、搜救犬等工作犬。更重要的一点是,拉布拉多有着金毛的几乎所有优点,却没有金毛那样的长毛,倒是更容易打整了。

    6、哈士奇。咱在这儿别说哈士奇的缺点,就只说它的受欢迎程度,其实您别看它有点二,其实它真的很受欢迎。虽然近几年人们对哈士奇的喜爱程度降了一些,但还是有很多宠主会选择哈士奇。为啥呢?因为如今的网上关于哈士奇的讨论从未下降过,所以您可能不会养哈士奇,却还有其它人养。

    以上就是在全世界很受欢迎的狗狗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今养狗狗的人真是太多了,记得咱读小学的时候,街上最多的狗狗也只是狮子狗而已,没成想现在大街上的狗狗真是令咱都看不过来了,有些狗狗咱都不会认识。而有些狗狗出现在街上的几率真是太大了,这说明很多人在养这些狗狗,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这些狗狗的受欢迎程度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