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者可投资哪些产品来抄底原油

    最近,随着全球疫情,以及主要生产原油国的政策变化,导致全球原油大跌,出现油比水还便宜的局面,这种低价的刺激下,许多投资者纷纷布局抄底,那么投资者可投资哪些产品来抄底原油呢?

    1、投资石油期货。石油期货就是以远期石油价格为标的物品的期货,具有价格发现的功能,在公开竞争和竞价过程中形成的期货价格,往往被视为国际石油现货市场的参考价格,具有重要的价格导向功能,能够引导企业生产经营更加市场化,提高社会资源的配置效率,无需质疑,投资石油期货进行抄底是为最直接的投资方式,但是,石油期货实行T+0、双向交易方式,其价格波动较大,风险性较高。

    2、投资与原油相关的股票。国际上原油价格的涨跌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与原油相关的股票走势,当原油价格下跌,原油相关的股票也会下降,当原油价格上涨,与原油相关的股票上涨,因此投资者可以抄底一些原油相关的股票,等待原油反弹,获取收益。

    3、投资与原油相关的基金。购买原油相关的基金,与直接抄底石油期货,购买原油相关的股票来说,其风险性要低一些,比较适合一些稳健的投资者购买它,间接的参与抄底原油。

    温馨提示:在进行风险投资时,止盈止损是必须要遵循的纪律。止盈可以帮你保住收益;止损可以避免更大的亏损以及被套的风险。祝大家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