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it行业什么岗位最吃香

    IT行业入门门槛儿较低,对于IT专业外的知识储备没有太高要求。适合各专业各领域的学生和在职者加入。薪水高、地位高、没有性别歧视和具体的年龄限制等,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it行业什么岗位最吃香呢?

    1、数据挖掘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也可以叫做“数据挖掘专家”。数据挖掘是通过分析每个数据,从大量数据中寻找其规律的技术。数据挖掘是一种决策支持过程,它主要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统计学、数据库、可视化技术等,高度自动化地分析企业的数据,做出归纳性的推理,从中挖掘出潜在的模式,帮助决策者调整市场策略,减少风险,做出正确的决策。

    2、安全运维工程师。移动互联网深入到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网络安全在个人信息保护、隐私保护、企业数据保密方面显得尤为重要。

    3、算法工程师。在大数据时代,算法的功能和作用主要体现在:针对公司搜索业务,开发搜索相关性算法、排序算法;对公司海量用户行为数据和用户意图,设计数据挖掘算法等。

    4、全栈工程师。一名合格的全栈工程师应具备这些技能--Java,完整堆栈框架,Java,级联样式表和超文本标记语言。市场对全栈工程师的需求相较去年上升了117%,这个数据是非常惊人的!该行业对程序员的要求比较高。

    科技在任何行业的需求都在增加,但调查发现,某些垂直行业对科技人员极为需求。医疗保健、金融和制造业的专业人士在其各自行业中对科技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