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哪些行为会被银行看作套现

    针对各种信用卡违规使用,银行也是加大了风控,尤其是令银行深恶痛绝的套现行为。很多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突然发现自己的卡片被封卡冻结,其实殊不知早前的这几个套现行为,银行早已经了如指掌。那么信用卡哪些行为会被银行看作套现呢?

    1、经常在一家店铺刷卡。其实很多持卡人的“套现”,都是通过POS机。所以,经常在同一个地方使用信用卡,就有被银行怀疑的可能。即便你有多么喜欢这家店铺的商品,也不要频繁的在此消费。很容易就会被银行怀疑,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2、经常刷掉大部分额度。虽说银行给你办理信用卡,是希望你能够经常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银行喜欢你用空信用卡,或者是用掉大部分的总额度。试想一下,你每月消费笔数并不多,甚至仅有一笔。但是这一笔消费,却占据了你总额度的近九成,银行是不是有误会的可能?

    3、常常在不对的时间刷卡。就拿晚上来说,深更半夜的消费并不多。可是你却经常在夜间消费,甚至是不符合场景的。例如半夜刷了一件几千元的衣服。或者工作日的一大早,就有一笔消费巨额支出等等。其实经常性的做出这样的消费行为,也会给银行怀疑你在“套现”的错觉。

    4、时常刷出整数。其实,很多商家为了给消费者心理暗示,是很少使用整数进行定价的。这也是为何我们常常看到199元、1999元等商品的原因。所以如果你经常的消费都是整数,例如200元、2000元等等。就很容易被银行误会,你是不是在通过某种渠道“套现”?

    以上就是信用卡哪些行为会被银行看作套现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每家银行的风控系统是不同的,规则也是不同的。但是各家银行对持卡人套现的态度是一致的,发现即扼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