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泡面排行榜

    泡面无疑是21世纪最快捷的食物,它们小巧、方便而且美味,受到许多加班族的喜爱。这世界上,真的有人能抵挡泡面的诱惑?有人可以在闻到泡面味不吞口水?有人吃泡面不喝汤?没有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全球泡面排行榜。

    1、百胜厨叻沙拉面。叻沙是一种南洋料理方式,生活在沿海的马来人、新加坡人会混合各种香料、鱼类和面条的一种料理。百胜厨已经连续好几年登上这个泡面排行榜的第一了。所以就算要18.8元一包,也是值得试一试的。

    2、红厨樱花虾辣汤面。这个重点就是浓郁的虾汤,再配上樱花虾的虾米和油炸洋葱碎,会更加好味道。和青酸辣汤面比,这款樱花虾的是甜辣味道。淘宝上价格是32.8元4包。

    3、良呈美biangbiang面。这一款初看真的很像微商产品,但是搜索一下后发现良呈美已经是网红产品了,尤其在推动中国传统美食上。除了这个打不出字的biangbiang面之外,还有凉皮、肉夹馍、臊子面等陕西美食,基本都是半加工产品,保存期在3个月到半年不等。除了裤带面的地道感,这款biangbiang面里还配了岐山香醋、肉燥、辣油。淘宝有旗舰店,促销价是39元3包。

    4、阿舍食堂红烧牛肉面。这一款真的非常推荐了,是在这个排行榜里17年来排名最高的台湾地区的泡面。面体是独家制作的波浪形,中间厚两边薄的宽面,可以更好的吸附汤汁。这款泡面最重要的就是牛肉,不是颗粒,而是大块!官方说法也是说用到的澳洲牛肉,放在真空袋里加热后比拟现煮。但可能是因为有生肉的原因,所以大陆地区还买不到。在台湾大概是人民币30元一包。

    5、槟城白咖喱面。槟城的这款白咖喱面,和其他相比,调料包里加了芝麻、香菇等10种以上的配料,还有参岜酱,整体口味会更有南洋特色。但是图片和实物很不一致,完整的虾肯定是要自己配的,你只能在汤底里捞到一点点虾干。淘宝上25元4包,很便宜了。除了这个口味,还有芝士蘑菇、火辣干咖喱。

    以上就是全球泡面排行榜的介绍了。泡面是大家最喜欢的零食之一,说是零食,其实也是主食,主要是经常跟辣条、火腿肠这些美味的零食一起吃,所以大家比较喜欢它是零食,这样吃起来才显得饭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