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什么生意收入不错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农村,其实有一些不起眼的小生意,却蕴含着很大的商机。在农村,有些小生意,人们一般是看不到眼里去的,但是却让人意想不到的赚钱哦!现在种地已很难挣到钱,不少农民都另找出路,进城打工去了,可随着“限工令”的到来,打工也不好挣钱了。不少农民就想着干点小生意,好补贴家用。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农村什么生意收入不错吧。

    1、卖水果,收购生果。不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现在都喜欢吃水果,对水果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可以在村头或者集市上卖水果,买的人很多。收购生果,这几年,很多农民都种了果树,虽然有公司收购,但是总有些剩下的。可以去收购这些剩下的,公司挑剩下的生果可能是个头不太好,或者上市晚了。收购生果的价格很低,但是卖的话也是比其他农产品要高的,而且也可以随意出售,如果农民能找到合适的销售点,那一天赚500元就简单不了。

    2、开小超市。不管在城市还是农村,都喜欢吃点零食,卖零食利润是非常可观的。像夏天卖雪糕,一支7毛的能卖到1.5,直接赚一倍,如果选好小卖部的位置,形成一定的口碑,一年赚几十万是非常容易的。赶集的时候,我们能看到很多开着小卡卖零食的,他们做了十几年,不赚钱是不可能的。许多农民靠卖零食,买了车买了房,你不试试吗?

    3、在农村的婚庆公司。不管在哪,总少不了红白喜事,如今,我们越来越重视仪式感,有那个女孩子不想办一个能留下美好回忆的婚礼呢?在农村结婚也需要一个好的婚庆公司来主持,农村结婚的人不少,每隔几天就有一两对,如果农民能在农村开婚庆公司,自己了解村里的风俗习惯,知道大家的喜好,开起来分分钟就能收回成本。婚庆公司的投资很少,可是很赚钱,最重要的要形成口碑,前期可能不是回本比较慢,但开起来,一年赚几十万是很容易的。

    以上就是农村什么生意收入不错的介绍了。只要大家能够沉下心来去经营,收入肯定会比较稳定的。但是投资的时候比较忌讳的事情就是朝三暮四的,今天看着这个项目好,明天觉得那个项目赚钱,这样一来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