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最好别下单的店铺

    如今,在这个电商时代,网购已经非常普遍。因为网购不仅非常方便,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大家只需要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可以了。不过,还是那句话,网购有风险,剁手需谨慎,淘宝也有很多不靠谱的店铺。那么网购最好别下单的店铺有哪些呢?

    1、没有任何差评的商铺。全部都是好评,甚至是带图好评的店铺。这些店铺往往选择刷单的手段,请小喽啰帮忙刷评论,这样的商店显然假的厉害。不知道你在看那些商店的评论时是否发现了没有,评论者使用的图片是淘宝上的模特。这明显是假的,所以当心这样的商店,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2、高销量却没有什么评论的店铺。我们在逛淘宝的时候,总是能发现一些销量特别高,但评论却之后十几条或几十条的。这其实是一个很可以的事情,因为不管是什么网店,只要销量超过了1万,至少都有上百条评论,多的甚至几千。这些店铺基本是使用一些小手段去控制了评论,或者是用些不好的手段来增加了流量,这种店铺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3、客服态度非常恶劣。有时我们购买了商品之后出现了问题,就需要客服帮助。而客服如果对我们态度非常不好,不理睬我们,那么商品质量就很难得到保障。如果客服服务态度很恶劣的话,就算你想买的这个东西再好,也千万别下单,因为没有一点售后保障,很可能买到的东西一点都不如意。

    以上就是网购最好别下单的店铺的介绍了。总之,虽然网上的商品很便宜,有些产品也比较不错,但毕竟网购有风险,大家在选择的同时,也要看下各店铺的数据,以免最后买到垃圾产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