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一家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近年来,随着人们开始追求生活质量的提高,对衣食住行方面也开始有了很高的要求,尤其是人们购买力提升以后,在衣服上投资的钱也越来越多了,所以干洗行业的发展势头逐渐开始变好,这也成为了一个好的创业方向。那么开一家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钱呢?

    1、租金成本:不同的城市级别不同,经济发展水平略有不同,店铺的租金自然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异。一般一二线城市的店铺租金在2万元以上,三四线城市的店铺租金在2000元到2万元之间。

    2、装修费用:有了店铺之后,投资者还需把店铺精心装饰一番。好的店铺形象将会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干洗店的装修费用1万元左右。

    3、设备费用:投资者需购置一些干洗设备,比如:干洗机、烘干机、蒸汽发生器、熨台和熨斗等,还需采购一些洗涤用品,费用大约在2万元左右。

    4、其他杂费:证件办理费用、日常水电费用、宣传推广费用等,一般在5000元左右。

    5、总计:开一家自主式小型干洗店需要投资的资金大约为5.5万元左右。

    对于小型创业者来说,因为自身投入资金不多,可以选择自主式经营。虽然这种经营方式自己要经手的事情多一些,但是自负盈亏,经营上要比加盟的干洗点自主权大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