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超高的五款手机

    如今的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而在其中,性价比之战也是最为惨烈的其中一个方面!从一开始的小米到红米,再到如今的联想手机、360手机,还有刚刚诞生不久的Realme系列和IQOO系列,大家都试图在中低端手机市场“分得一杯羹”!可是蛋糕只有那么大,最终受益的只有消费者,大家可以用更少的钱来买更优秀的手机!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性价比超高的五款手机。

    1、RedmiK305G。小米最近对旗下Redmi产品系列下足了心血,如今挖孔屏夺人眼球,拥有6.67英寸小孔径全面屏放在目前的手机市场算是大屏享受了。120Hz流速屏,是主流60Hz画面的两倍,浏览时跟手性非常好,纵享丝滑!6400万超清主摄/120°超广角镜头,带来非凡的拍照体验;4500mAh电池搭配30W极速闪充,出差旅行必备:CPU搭载目前高通骁龙7nm制作工艺最新的765低功耗处理器,CPU/GPU/AI性能大幅提升。

    2、华为Mate20。作为去年的高端机型,放在今年也依然优秀;华为mate20配备一块6.53英寸水滴全面屏,背部过渡的弧形设计,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矩阵式三镜头设计,来源于超跑灵感。当然我要说,这是一颗来自于德国莱卡认证的超广角镜头,拍出来的照片非常有质感!CPU采用华为自研麒麟980芯片,满足目前主流的游戏及应用;4000mAh电池配备22.5w超级快充,足够应付日常生活及工作。

    3、坚果pro3。锤子科技老罗的离开,可谓是一大遗憾。但是最新的坚果pro3确强势为我们而来!正面6.39英寸AMOLED屏幕,机身金属边框和双面2.5D玻璃,浑然一体!继承了锤子手机一向优秀的工业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主频高达2.96GHz;4000mAh电池和4800万主摄当然不会缺席;但是,我只有7.8mm厚度!深度定制的Smartisanos7.0系统,对应用图标进行了重新绘制,大爆炸BigBang、一步OneStep、听觉无障碍……让国内手机厂商看看什么叫良心系统。

    4、IQOONeo855版。Vivo为了完善线上市场份额,旗下推出的iqoo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引爆几大电商平台。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产品的意思就是要跟你小米死磕到底。iQOOneo855正面配备了6.38英寸superAMOLED屏幕并支持HDR10技术,展现丰富色彩的同时更加的生动自然;4500mAh电池搭配33w快充,一应俱全。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Multi-Turbo2.0游戏模式、双Wi-Fi加速、超级液冷散热、优秀的续航;骨子里在说我就是台性能游戏手机!

    5、魅族16T。得益于黄章大佬的亲手操刀,魅族手机全系换上了高通骁龙处理器。传承上一代魅族16th系列产品设计,最新的魅族16T依旧不妥协世面上的所谓异形全面屏,采用了更窄的等边对称设计;正面配备了6.5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亮度可达到600nit,并采用COF封装工艺;背面边缘的弧形过度,带来绝佳的握持手感。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全系标配UFS3.0闪存,配合深度定制简约而不简单的Flyme8系统,带来了优秀的视觉和交互体验。魅族16T当然也配备了4500mAh电池;线性振动马达、双立体扬声器、OneMind3.5的强力加持,成就了2000元档真正的大屏娱乐旗舰手机!

    现在人们买手机不单单只看颜值,更注重性能,性能好的手机往往运行更加流畅,使用更加快速。作为世界上智能手机品牌竞争最激烈的国家,国产手机的品牌多,型号多,同一个价格的手机更是令人难以选择,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身边朋友购买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