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自动机怎么存钱

    科技的进步,使得我们现在享受着很多的便利。以银行为例,存取款一体机的出现,使得我们在办理业务的时候,更加方便快捷。在机子上取款我们一般都比较熟悉。而对于存款,又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银行自动机怎么存钱。

    1、首先,进入银行,找到自动存取款一体机(英文字样:CRS),不要自动取款机(英文字样:ATM)上进行,因为ATM机上是没有存款功能的。

    2、在插卡口正确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注意周围环境,不要让别人靠的太近看到你输入的密码。

    3、点击屏幕上的“存款”,此时存取款口会打开,将钱整齐地放入存款口,然后点击确定。

    4、CRS机开始清点钞票,此时有可能会出现部分钞票不能识别的情况,可以将钱拿出查看情况,将钱折角处抚平再次放入。

    5、清点完毕后机器会提示您“结束放钞”或者“继续放钞”(注意,一次性不能放入超过100张钞票)。

    6、打印回单,结束交易后取出银行卡,交易结束。

    在自动存取款机普及的情况下,为节约人力,银行营业厅工作人员一般会要求你50000元以下的存取款业务自助完成。不管进行何种银行业务操作,都有切身利益相关,所以一定要细心谨慎。操作时,注意周围安全。尽量选择在银行里面的存取款机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