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橱柜大品牌有哪些

    如今的时代,当我们的房子在装修厨房时,橱柜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橱柜不仅可以收纳厨房中的厨房用具,还能体现主人的生活习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橱柜大品牌有哪些?

    1、皮阿诺。它融合全球多年厨房工艺,了解每个家庭的烹调习惯,引领着生活品味,获得高雅,前卫,温馨设计理念的领先者,中高端生活方式提供者,世界科学艺术厨房的首创者。

    2、韩丽。它一直以来都已发开和生产橱柜以及衣柜的专业为重点,到目前为止已成为国内橱柜,衣柜行业中的领先者品牌之一,并且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4、欧派。它建立于一九九四年,是国内一家大型现代整体家居企业,产品包含整体橱柜,整体衣柜,厨房电器和实体面材等,它的每一个结构和卡点就要经过严格制造值得信赖的品牌

    5、金牌厨柜。它建立一九九九年,属于国内高端厨房龙头,在行业中拥有国家级认可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到目前为止是厨卫当中的一个百亿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

    厨房是大家烹饪美食的地方,也是要有环保性非常重要的区域,都知道病从口入这个词,如果没有环保的厨房,那烹饪出来的饭菜非常不健康,就会直接影响身体健康,所以我们在选择橱柜时一定要选择环保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