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最坑人的4大景点

    随着旅游业的兴起,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旅游景点,并且我们都知道旅游业是非常吃香并且对城市的经济影响力也是非常的大,所以很多的景点不管风景到底怎么样都会大肆的宣传吸引不少的游客前往,但其实有些景点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小编这就来介绍我国最坑人的4大景点。

    1、西安鸿门宴。我们都知道西安是著名的旅游名城,作为古都也确实是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值得我们去观看,比如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芙蓉园,华山等等都是非常知名的,而在西安还有一个比较出名的景点,那就是“西安鸿门宴”了,这里离兵马俑非常的近,所以很多人在从兵马俑出来之后就顺道被拉到了这里,这里的门票需要四十元,但进去之后你会发现其实里边什么都没有,基本算是一个后期的人造景点,全程用不了20分钟就可以结束。

    2、乔家大院。可能在早些年乔家大院确实还是非常不错的旅游景点,但近些年随着旅游行业的兴起,这里已经完全变了样子,门票就要138元就不说什么了,最重要的是,这里已经完全的被商业化,作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如果没有商业的侵扰景色确实还是非常不错的,但现在这个院子景区之后就是一股浓厚的商业气息,在2019年的时候这个景区已经被关闭整顿,至今还没有对外开放。

    3、云南民族村。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点,原本大家对这里还是非常向往的,毕竟景区能够体验到不少少数民族的风情,因为这一点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前往,这里的门票是90元,其实算起来也不算是很贵了,大多人也就买票进去了,但谁知道,景区的景象根本与想象中的不一样,简直就是一个大型的批发市场,让人很是失望,基本上没人愿意去第二次。

    4、厦门顶澳仔猫街。听这个名字,大家还认为这里是有多少稀罕品种的猫在这里生存了,或者是大街上有什么与猫相关的特色景点了,但进去之后你会发现,这几基本上与猫没有半点关系,要硬要拉扯一点关系的话,那就是在大街上有一些猫星人的儒雅和小雕饰。大街上基本都是卖小饰品的,感觉与赶集没什么区别。

    以上就是我国最坑人的4大景点的介绍了。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大多实现了小康水平,在节假日,大家都喜欢和亲人朋友们出去游玩,出去游玩有很多好处,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促进感情,增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