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机怎么鉴别真伪

    现在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性能也越来越强大,价格也是一直居高不下,我们平常去买手机的时候,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买到假的手机或者是翻新机。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能力去辨别手机的真伪,以防止自己买手机的时候不明就里上当,遭受到经济损失。那么新手机怎么鉴别真伪呢?

    1、价格。手机市场是个很庞大的数据,因此,手机价格不受管制就会越来越乱。比如,你买的一款手机市面或者官方价格3000元,而你买的只有2000元甚至更低,那么这个时候你要注意了,你买的有可能是翻新机或者二手机。不过在正规的品牌店面购买价格控价很严格,是不会相差太多的。

    2、串码。手机串码是相对来说检验手机真假最有力的证据,手机串号就相当于手机身份证,独一无二的。你可以在拨号界面输入*#06#一般会出现一串8字开头的数字,这个就是手机串码。然后你可以去官方售后叫售后人员帮您查一个,出厂日期,购买日期都会显示出来。

    3、手机外观。购买的新手机外观是没有任何磨损的,如果你刚购买的新手机拿到手之后一定要看一下外观,边角有没有磨损,后背有没有划痕,耳机孔未插孔是否干净,还有一点也是最容易漏的一点,要看一下手机有没有弯曲变形等。

    4、手机附件。如果你是购买的正版新手机,包装盒都是完整未拆封的,里面的耳机,充电器,数据线,手机坑,手机膜都是配套完整的,还有手机的店面发票,写好价格,型号,购买日期等(注意:一定要店面盖章)。

    以上就是新手机怎么鉴别真伪的介绍了。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目前市场上众多手机品牌,不少朋友喜欢贪图便宜,尽量购买到高性价比手机,但便宜往往也容易调入购买到翻新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