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蓝牙有哪些功能

    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手机,但是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手机里有一个功能——蓝牙,以前可能还用来传传文件什么的,但现在传文件都通过聊天工具了,但其实蓝牙还有很多超实用的功能。那么现在手机蓝牙有哪些功能呢?

    1、传输文件。蓝牙可以传输文件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只要两部手机在同一个地方,同时开启蓝牙功能并且进行匹配,就可以传输手机的文件,不耗流量,非常方便。

    2、网络共享。蓝牙的第二个功能是实现网络共享。现在很多手机都可以设置网络热点,当你的流量耗尽的时候,可以让你的朋友打开网络热点及蓝牙功能,只要搜索到朋友的热点输入密码就可以实现网络共享了,手机就可以上网了。

    3、用电脑接听电话。当我们的手机没电的时候,但却有重要的来电怎么办?可以通过蓝牙连接你的电脑,然后通过电脑来接听电话,等于电脑是你的第二个耳机。

    4、连接音箱设备。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蓝牙音箱,可以通过连接手机的蓝牙功能,就可以直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了,车载音响也一样,也可以通过手机蓝牙进行连接播放手机里的歌曲。

    5、连接共享单车。共享单车现在到处都有,而共享单车的智能开锁,用的就是手机的蓝牙功能,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然后进行相应扫码,就可以轻松解锁共享单车了。

    以上就是手机蓝牙有哪些功能的介绍了。蓝牙几乎是每个人手机上不可或缺的功能,以前大家都会用它来传输文件,不过随着移动网络和WiFi的普及,这个功能也渐渐被大家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