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孩子独自旅行的国家

    适合女孩子独自旅行的国家有哪些?人应该多出去走走、见识更多的事物。姑娘,你是不是也喜欢一个人旅行,是不是找不到可以去的地方?世界那么大,总有一些美景在等着你,只要行走在路上,就不怕遇不到美丽的风景。那么适合女孩子独自旅行的国家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日本。第一次的独自旅行,邻近的日本绝对是首选,环境优美、天气宜人、治安良好、交通方便,全台机场几乎每小时都有飞往日本的航班,且全年度皆是绝佳旅游季节,春天的关东粉樱、夏天的冲绳踏浪、秋天的京都枫落、冬天的北海道白茫大雪,日本的每个时节既鲜明又精采;除此之外,日本美食料理,寿司、拉面、章鱼烧、生鱼片、丼饭、抹茶、松饼都让人无法抗拒。在日本旅行最大的烦恼就是口袋不够深,倒不是消费高得无法负担,而是网上不断更新的最新伴手礼与必买美妆。

    2、越南。若要推荐消费不高又值得一游的旅游国家,脑中浮现的正是越南。这几年突然窜起的东南亚旅游地,越南不仅仅在旅游界名气响亮,更如众多归来的旅人所言:是个美丽、冲突又迷人的国度,曾被法国殖民超过半世纪,越南文化承袭了法国的浪漫因子,胡志明城市流着优雅又慵懒血液,在食物与建筑方面还能看见法殖时代的影子,却是与东南亚风情巧妙结合的版本,例如街头常见的法国面包小贩,硬口的法国面在越南吃起来比较松软,里头包的料也很越式,猪肝酱、火腿片、鲔鱼罐头、醃萝卜丝…等,让人吃了会心一笑,原来这就是越南可爱的地方啊。

    3、斯里兰卡。2019年在《LonelyPlanet孤独星球》被评为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国家之首,位于印度下方的岛屿小国,究竟有什么魅力能打败众多欧美大国、跃上排行冠军呢?被誉为印度的一滴泪,斯国岛上最被熟知的莫过于红茶、大象、佛教遗产,绵延整座山头的翠绿茶园,茶香浓郁天地之间,跳上茶园火车穿梭其中,大家总爱挤到车厢连接处并把头、手向外伸出,起伏茶园作为背景,这就是斯里兰卡的经典画面;除此之外,斯里兰卡还有全球第一座以保护野生大象为宗旨的大象孤儿院、保存完整的千年佛教遗产、神隐少女中的海上火车…等,不过最让人醉心的仍然是斯国纯朴善良的人们,即便国家并不富裕,但脸上永远带着腼腆笑容,对待观光客也是亲切真诚、童叟无欺,是个旅游极度友善的国家。

    4、新西兰。虽然路途遥远,却是此生最值得一游的绝美国度,亲眼看过新西兰的天空、新西兰的湖泊、新西兰的山脉,甚至喝到水龙头的一口生水,你都会疑惑自己是不是来到天上人间,一切都纯粹得那么不可思议。由于纽国对于自然环境与生态平衡的执着,让这片古老土地仍保有最初模样,据说新西兰是全世界最后几个被人类群聚的地方,眼前的无暇山海对于身处科技时代的我们弥足珍贵;推荐新西兰作为独自旅行的理由还有两个,其中最重要的当然是良好治安,几乎没有刑事案件,连一般游客常遇到的偷窃与骗钱也极度罕见(甚至没有),即使单身前往也很安心;另一个原因则是多样化的户外活动,南岛皇后镇不但是全球极限运动圣地,更是高空弹跳发源地,想挑战人生最极限当然要飞到新西兰才过瘾。

    5、加拿大。如果你曾被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男女主角漫步异国街道的场景给迷住,那你一定要来趟魁北克的情调旅行;位于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省,境内有两座大城市都值得一游,分别为第一大城蒙特利尔与第二大城魁北克市,由于曾被法国人占领统治,此区以法语为主要语言,不仅街道上小馆、教堂、城墙都有着法式风情,连生活步调也浓缩了几世纪的法式韵味,浪漫得无可救药。逛完了老欧洲风光,加拿大几个重要大景也千万别错过,例如尼加拉瀑布、黄刀镇北极光、落矶山脉与山脚下的班夫小镇,都是旅人毕生向往的绝美圣地。

    以上就是适合女孩子独自旅行的国家的介绍了。在城市生活太久而养成的思考模式,就在旅行前彻底忘掉吧,找不到一起出走的旅伴也可以独自启程,你只需要背起行囊、带上一双好奇眼睛与归零的心,无须承担另一个人的喜怒情绪,只需要专注眼前风景,是人生能与自己相处的珍贵片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