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一款棒棒的粉底液,不仅能遮盖细小毛孔,均匀修正肤色,还能隔绝外界的有害物质,给肌肤持续补水呢。所以不管是裸妆还是彩妆,粉底液都是必不可少的大杀器。但是如今市面上粉底液这么多,究竟粉底液哪个牌子好呢?

    1、资生堂全效防晒粉底液。这款粉底液有独特的防晒的功能,不仅可以阻挡强烈的紫外线,还能防汗、防水、控油哦。质地不油腻,遮瑕效果好,很适合夏天使用哦。

    2、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这款粉底液完全符合轻、薄、透、亮四点要求,质感滋润,延展性好。上妆容易,妆面服帖,妆效自然,显得气色很好。

    3、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这款粉底液粉质细腻,涂上脸后肌肤很舒适,不会有一般粉底液的厚重感。遮瑕效果出众,上妆后肤色均匀,有点雾面的质感哦。

    4、美宝莲矿物水感亲肤粉底液。这款粉底液属于无油配方,不含香精和防腐剂。超细腻的粉质和较强的遮瑕力可以减少肤色不均匀和肌肤泛红的现象呢。

    5、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这款粉底液的特点就是强效补水,集修护美肌与美妆遮瑕功效于一身。透明质酸和高浓度维生素C的完美结合,可以全面锁水补水。

    唯一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粉底液色号的办法就是试用啦。大家在侧边脖子与脸颊交接处或者胸口上方试用。这是因为最自然的底妆并不是跟手部或者脸部肌肤颜色一样,而是跟脖子处颜色最相近的。这样试色才能避免化完妆总像是戴面具那样囧囧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