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酸片什么牌子最好

    叶酸片是一种能治疗叶酸缺乏所致的红细胞贫血症状,对孕龄妇女来说,叶酸片的作用还体现在能促进胎儿的成长发育,预防胎儿出生缺陷问题。在准备怀孕之前,女性朋友们就要开始服用叶酸片,孕前三个月到孕后三个月是关键时期。那么叶酸片什么牌子最好呢?

    1、斯利安叶酸。斯利安叶酸片,主要作用是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无脑畸形、脊柱裂),有效率达85%;预防胎儿唇腭裂,有效率50%;预防胎儿先心病、其他体表畸形等出生缺陷;预防孕妇、乳母及胎儿贫血。

    2、纽崔莱叶酸。纽崔莱铁质叶酸片,每片提供10毫克铁,来源于人体极易吸收的富马酸亚铁和葡萄糖酸亚铁;提供0.133毫克叶酸,含有纽崔莱;独有的菠菜提取物,提供天然植物营养素;外层覆有NUTRILOCK片衣,避免营养素的流失,并易于吞咽。

    3、汤臣倍健叶酸。汤臣倍健R叶酸亚铁片,叶酸进口自德国BASF,每片提供217μg优质叶酸,叶酸缺乏容易引起贫血以及白细胞减少症。双效同补,同时补充铁质和叶酸,对缺铁性贫血和孕妇缺乏叶酸引起的贫血有良好的补铁、补血功效。

    育龄妇女从孕前3个月开始每日就要开始补充400微克的叶酸,经了解,强调怀孕前就要开始服用叶酸片,目的是为使女性朋友体内的叶酸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以保证胚胎早期就有一个较好的叶酸营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