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能快速存到钱

    花钱很容易,但是挣钱就很难了!每个人都得为自己和家人存点钱,以备不测。但是很多人是月光族,即使挣得再多,也没有余钱;有的人不但存不到钱,还倒负债。当代90后有很多月光族,还没到月底钱就花光了,那么我们该怎么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存钱呢?小编这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能快速存到钱。

    1、我们需要一个存钱罐,每天下班回家把身上10块以下的零钱都扔进去,或者你可以定高点20块以下甚至50块以下,这个以个人经济水平来定。不要小瞧这点钱,积少成多,往往你不在意的那几块钱存起来后会让你大吃一惊。

    2、我们需要把每日的购物小票都留起来这花不了多少时间,把它带回家按月放好,不用每个月去看,只是偶尔可以看一下这样可以知道自已上个月有没有多余消费,以此来避免自己冲动性消费。

    3、微信、支付宝等网络付款软件不能存放太多钱,也不能绑定有大笔金额的银行卡,这也是一个避免冲动性消费的好方法。

    4、我们需要一个专门的银行卡用于存钱,算清楚自己每个月的必要消费数额,再加五百块应急的钱,将计划的钱放入银行卡,这张卡不要绑定微信、支付宝等。并将它放在不能随时拿到的地方。这样可以提高存钱的积极性和强制性。

    以上就是如何能快速存到钱的介绍了。最后小编需要提醒一些年轻人不要因为为了存钱而省吃俭用,身体搞垮了存的钱也要用于医药费还要带一身病,这样得不偿失,我们存钱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过的舒服,所以存钱也要有计划知后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