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受女性宠爱的4个旅行地

    美丽的风景区总是少不了女性的身影,女孩子天生爱美爱拍照,所以对于景区的选取,一定会以能拍出美照为首选。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最受女性欢迎的景区,也代表着这里风光的美丽程度,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个最受女性欢迎的旅行地。

    1、乌镇。乌镇,江南水乡的代表,有多少女孩子从小幻想着身着旗袍,撑一把油纸伞,在乌镇青石板的小巷里漫步。不论晴天还是下雨,这里都别有风情。如今的乌镇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成熟的商业地带,在保留原始古朴建筑的同时,吃饭、住宿、游乐等等项目都越来越齐全。虽然乌镇现在是个超级热门的景点,游客很多,但避开人群,你还是能拍到想要的画面,就想我相机里这些画面,是不是依然唯美呢?

    2、青海湖。七八月间的青海湖简直美爆了!这片“青色的海”给了女孩子无边的想象,作为中国最大的湖泊、中国最大的咸水湖,这里一年四季风光无限。尤其夏季,这里成为游客的拍照天堂。没错,油菜花盛开的时节,你就忍不住要张开双臂,甚至舞动着手里的纱巾,在这里留下一张美照。在青海湖畔眺望,远山苍翠,湖水澄碧,波光潋滟,真是美不胜收。

    3、成都。女孩子去成都是为了吃美食的。除了逛逛宽窄巷子,寻一段旧时光,还要去锦里商业步行街上买买买。女孩子天天喊减肥,可是一到美食街,就管不住嘴了,可是旅行嘛!难道不就是为了开心?这里美食小铺遍布街区,现做现卖,价格实惠,风味纯正。吃饱喝足,还可以逛逛茶馆、戏楼、酒肆、手工作坊和工艺品摊点,你说,有多惬意。

    4、昆明。四季如春的昆明当然是女孩子的最爱。这里有鲜花有美景,有一种悠闲的氛围。昆明市区的翠湖公园值得推荐,因为这里是滇池的一部分。每年的冬天到春天这段季节,红嘴鸥就会来享受春城的暖阳。女孩子最喜欢在这里喂食海鸥了,当然,随手一拍都是美照,这样的滇池,谁不爱?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女性们是感性的,男性更多是理性。女生们在生活中容易出现小情绪,比如失恋、和同事闹别扭、被上司莫名其妙的骂等,一下子就容易由晴转阴。不过,女性朋友也喜欢浪漫温馨的东西,这点对于小情绪也是特别好治愈的。旅行让生命变得更加美好,愿你也能拥有一场属于自己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