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马油真假

    几年,马油的强势“上位”可让MM们着实兴奋了一把,它清爽的质地、柔和的护肤效果直接秒杀无数护肤产品。其实马油是一种动物油,主要含自然营养素、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及维他命E这几种营养成分。那么怎么判断马油真假呢?

    1、看马头图案。正品马油外包装的马头图像非常清晰,手触有凹凸感。

    2、看瓶盖。正品马油瓶盖你拧开后可看到薄薄的圆片,周围是白色密封塑料物质。

    3、看成分。正品马油都是动物油,膏体呈淡黄色,如果闻出有麻油等植物油的味道,那就pass咯。

    4、看包装材质。正品马油包装才是有点像牛皮纸那么硬,还有撕裂纹路呢。

    5、看瓶身细节。细心点儿,去看看马油瓶底,正品的都有两个凹进去的圆坑,虽然它被标签贴住了,还是能摸出来滴!

    马油与其他护肤品一样,用起来非常简单,当然用处可就多了去了。它可以让干柴一样的皮肤变得水润水润哒,还可以让干枯打结的头发变得盈亮秀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