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行业招人多岗位需求大

    今年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假期是一推再推,目前虽然全国正在积极复工中,可是也有一些行业因此受到了影响。比如一些餐饮业、娱乐、销售、住宿等等服务型行业复工可能受到不小的影响,一些企业可能也是或多或少的减员等,如何能尽快工作赚钱,也是人们十分迫切关注的问题了。那么哪些行业招人多岗位需求大呢?这几个行业可以看看。

    1、制造业,我国作为制造业规模第一大国,对于劳动力的需求也一直很大,从普工到技术人员都是需求量不小,目前大量很多企业工厂在大量招人,收入可观,迫切复工的人可以看看。

    2、批发、销售业,虽说我国如今电商发展很好,线下的销售逐渐大量转向了网络电商销售,可是体量庞大,对于人员的需求量很大,依然有着很多岗位。

    3、物流行业,如今我国电商的发展,物流行业也开始兴盛起来,行业很多,比如搬运、装卸、跟单、分拣员以及快递配送人员等等。收入都是十分可观,岗位需求量很大。

    4、室内装修行业,这类行业收入待遇一般很不错,水电工、油漆工、木工等等,一般年轻人入行较少,所以对于人员需求量较大,年收入十万不难。

    5、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服务业以及电商,随着网络飞速发展,人们对于网络的利用越来越广,对于网络信息的需求也很大。比如软件编程、测试、实施、美工、网页设计、网络信息服务、网络业务办理服务、网络销售、视频制作、文案、线下信息调查收集、电商、客服等等。

    6、农业方面,如今我国逐步不断加大力度对于农业发展,农业也迎来了新发展,比如养殖业和种植业,在农业生产服务业这一块不够健全,逐渐在完善当中,相信对于人员也有一定的需求量。

    7、物业方面,我国近些年城镇化不断推进,社区服务方面的人员也是需求量越来越大。比如、水电维修工、保安、保洁、物业收费人员等等岗位,这个薪资待遇不定,主要是看小区怎么样。

    8、房地产行业,近些年,我国房地产行业飞速发展,虽然让房价节节攀升,可是也带动了大量就业。比如房地产经纪人,这个行业不一定,主要为购房、租房人员提供服务,薪资靠业绩。

    9、美发、美容行业,这些行业也是近些年在我国迅速发展起来的行业,从业人员不断增加,薪资也是看当地经济情况。

    以上就是哪些行业招人多岗位需求大的介绍。总体而言,其实行业的发展都是根据人们需求来的,如果要分,其实大多大同小异,都是生产制造、加工、服务、销售、技术、研究开发、广告等行业,要么就是自己创业,不然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一类找工作就行。